威堡行股份有限公司
包裝器具用品耗材販售,開口貼膠帶,手提式噴印機,日期標示機,OA辦公事務機器
瀏覽次數:2055by:威堡行

易撕束口袋機

※可廣泛運用在各種適用的包裝,袋裝食品※容易打開包裝袋,無需破壞包裝袋 ※操作簡便,衛生清潔,營造體貼消費者專業形象 ※亦有預防中途被開啟的識別功能。

※可廣泛運用在各種適用的包裝,袋裝食品,袋裝電子或其它 零配件(生產工廠或加工廠)等等 ※容易打開包裝袋,無需破壞包裝袋 ※操作簡便,衛生清潔,營造體貼消費者專業形象 ※亦有預防中途被開啟的識別功能。※膠帶可重複黏貼再次封口使用。※紙捲可客製化印刷,增加品牌形象。※膠帶有多種顏色,便利於顏色管理。
http://www.emaax.com

檔案下載: 易撕束袋機DM
https://0800888006.tw66.com.tw/web/NMD?postId=908073平鎮清理化糞池平鎮通馬桶塞住平鎮水管不通【平價特惠】

平價特惠0800-888-006平鎮抽水肥平鎮通水管平鎮通馬桶平鎮抽化糞池平鎮通小便斗平鎮清理化糞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堡行

聯絡人:譚先生

Email:em**x@emaax.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